英國警方逮捕涉及肢解案的19人

【新唐人】英國警方周二(7月29日)在倫敦多處地方進行突擊檢查,共逮捕了19名嫌疑人。他們涉及一名男孩遭到肢解的案件。

專責調查有組織犯罪的警方跨部門小組派出了200多名警察在倫敦東部和東南部搜查了九處地址。 共抓捕19人,其中一名婦女的嬰儿也被警方容。

他們大多數是以違反移民法和偽造護照的指控被捕的。

2001年9月,警方在倫敦橋下的泰晤士河發現了一個無頭和沒有四肢的男孩軀干。警方把這個殘軀的受害人稱為“亞當”,并怀疑他是被人從尼日利亞帶到英國后,在一次教派儀式中殺害的。英國警方到這個非洲國家進行了一系列的法醫檢驗,表明這名男孩來自貝宁城附近地區。

負責“亞當”案件的警官奧賴利說,他們發現了一個相信是進行人口走私的犯罪网絡,估計受害人曾通過從非洲到歐洲,然后轉到英國的走私路線。

英國警方根据德國發出的引渡通緝令在都柏林逮捕了37歲的尼日利亞人奧諾吉戈維。他在德國涉及人口走私罪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