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方的思念》參加“紅地毯之夜”電影展

【新唐人】華人短片《遠方的思念》參加澳大利亞悉尼舉行的“紅地毯之夜”電影展示會。

7月27日,在澳大利亞悉尼舉行的第三屆“紅地毯之夜”電影展示會,雖沒有好萊塢式的明星薈萃,但确是為那些未來步入明星行列的電影人才提供的一次施展才能的好机會。

踏入紅地毯是每一個電影人夢寐以求的,7月27日在澳大利亞悉尼舉行的第三屆“紅地毯之夜”電影展示會,就是給那些未來電影業有為之士鋪就的一條通往成功的明星之路,第一次“紅地毯之夜”電影展是在2002年9月由貝蒂.金(Betty King)女士發起的。

這是第一次与國際特赦組織合作,今年2月份我們開始与他們接触,通過對話我們決定以自由為這屆影展的主題,用正面的方法協助國際特赦組織,表達他們所要防護和倡導的積極方式。

薩拉女士還介紹了今晚參展的7部影片都是以不同側面反映人們對自由的向往,其中的一部是由華人拍攝,反映一名來自中國大陸的華人婦女,由于修煉法輪功,一家人在中國遭受迫害,而不得不在澳洲申請避難的紀錄片。

汪濤先生 影片《遠方的思念》制片人 說:因為當我听了法輪功學員JENNIFER的故事后,我感到很震惊,一個政府使用它的全部媒體來使得她的女儿恨自己的母親,我覺得這是違背天倫和良心的。

此次影展得到了大量的獨立制片人的積極響應,其中,不乏第一次制作影片的人士。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園清在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