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游擊組織稱若与以色列交換囚犯談判無突破,將綁架更多以色列人

【新唐人】黎巴嫩武裝游擊組織希茲巴拉首領稱,除非与以色列交換囚犯的談判能有破,否則這個組織將綁架更多以色列人

納斯魯拉星期日在紀念該組織官員奧貝迪被以國突擊隊綁架14周年的活動中告訴支持者:“對于被拘留者和囚犯的談判,我們將給予最后的机會。如果這個机會錯過,我們就會視談判…到了盡頭,而目前在我們手上的拘留者數目還不足以完成成功的協商和全面交換。”

雙方斷斷續續在德國的斡旋下進行協商談判,討論是否有可能以這個組織手中的三名以國士兵,交換以國監獄中囚禁的黎巴嫩和其他阿拉伯人犯–包括奧貝迪。

希茲巴拉長久以來一直從事要求釋放以國監獄中約15名黎巴嫩拘留者的活動。自其在2000年10月擄獲三名以色列士兵后,便開始要求釋放巴勒斯坦人。几周后,希茲巴拉又宣稱抓到后備役軍官特南鮑姆,并指稱后者是以色列情報局的成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