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7月5日,備受矚目的百年環法自行車大賽拉開了戰幕,到7月13日為止一共進行8個賽段的比賽,其中意大利車手佩塔奇勇奪4個賽段的冠軍,而衛冕冠軍美國著名車手阿姆斯特朗終于在第8賽段奪得總成績第一,穿上了黃色領騎衫。

网球方面,7月6日,2003溫布爾頓网球大滿貫賽在英國的倫敦落下帷幕,在男子單打決賽中,瑞士名將費德勒以3比0戰胜澳大利亞選手菲利普西斯,奪得男單冠軍,這一胜利使他成為瑞士歷史上第一位溫网男單冠軍。而在前一天的女單決賽中,威廉姆斯姐妹再度在決賽中相會,最后,妹妹小威廉姆斯以2比1戰胜姐姐,蟬聯溫网女單冠軍。

賽車方面:7月6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錦標賽第10站──法國大獎賽落下帷幕,在第9站稱雄的威廉姆斯車隊的小舒馬赫再次奪魁。盡管大舒馬赫在最后階段狂追,但仍只獲得第三名。

7月13日,在英國多宁頓舉行的摩托車GP大獎賽上,本田的意大利車手,世界冠軍羅西率先沖過終點,但是由于技術犯規,被判罰10秒。冠軍最后由另一位本田車手畢亞奇獲得。

7月4日,2003年國際田聯黃金聯賽在法國巴黎進行了第二站賽事。首站比賽的12位冠軍中只有巴哈馬的斯特魯普和莫桑比克的穆托拉再次獲胜,只要她倆在后面的四站比賽中保持不敗,就有可能分享黃金聯賽的百万大獎。

7月12日,2003年國際田聯黃金聯賽第三站羅馬站的比賽結束,中國選手劉翔奪得男子110米欄亞軍,巴哈馬的斯特魯普和莫桑比克的穆托拉雙雙奪冠,繼續成為百万大獎的最后兩位爭奪者。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7月6日,世界一級方程式摩托艇大獎賽意大利站的比賽在意大利的撒丁島舉行,意大利著名選手卡皮里尼率先完成49圈的比賽,奪得冠軍。

7月13日,世界第二號种子,南非高爾夫球名將埃爾斯在蘇格蘭公開賽上以五杆的优勢,奪得他的第二次蘇格蘭公開賽冠軍。英國的普來斯和克拉克并列第二。

7月4日,在西班牙馬德理舉行的歐洲最大的自由式摩托車跳躍賽中,美國選手巴特拉姆以惊心動魄的表演又一次奪魁,并讓數万觀眾大飽眼福。

7月6日,在德國巴伐利亞舉行的110公里山地自行車馬拉松比賽中,奧地利選手庫瑞勒以4小時22分6秒獲得冠軍。

7月5日,在芬蘭中部舉行的一年一度的“背老婆”比賽中,來自愛沙尼亞的夫婦尤索和索爾再次擊敗了各國好手,連續第六年奪冠,從而創造了該項比賽的新記錄。

各位朋友,謝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