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殃及日本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中共對法輪功的人權迫害政策也殃及到了日本,100名以上的日本法輪功學員受到了不同程度的迫害。

在1999年7月20日開始的,由原國家主席江澤民發起的鎮壓法輪功運動已經4年了。根据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報道,在鎮壓的初期,中共就采取了一條“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3個月內鏟除法輪功”的政策。這場迫害不僅損害了中國法輪功學員的人權,也殃及到了日本法輪功學員。

在7.20之際,我們采訪了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日本分部的肖辛力女士。

(肖辛力)中國對法輪功的這場鎮壓,可以說它是對全民的一种鎮壓,那么這場鎮壓不僅影響到中國的國民,而且影響到國外、海外的華人,包括海外的非華人法輪功學員。据我們所知道,光是在日本,不完全的統計,就有超過計划100位的法輪功學員在回中國之后,受到了不同程度的迫害,包括被關押,甚至被勞教,被遣送,那么,其中有一部分學員他們的護照被吊銷,也就是說,他們是不受自己祖國保護的。這种迫害不僅僅發生在這些人當中,他們在中國的親人也是受到了非常嚴重的迫害。我們先后收到了有24位在國內的親人被迫害的這樣的案例,其中有一位是叫金子容子的,是日本的一位居民,她的丈夫是日本人。去年5月她在回中國的途中她因為告訴人們法輪功真相而被拘留、被勞教,現在還在被關押當中。我們還了解到,還有一位是靜崗的,也是日本的國民,他在中國的6位家人中有5位先后受到不同程度的迫害。他最小的弟弟,至今被關押當中,而且是被判了10年的徒刑。我們在昨天剛剛收到了一則消息,日本公民小林瑛子,她的母親,沈陽市鐵西區的居民張敏杰,7月15日在家中的時候被居民委的人騙走,說是要談話,那結果是去了以后就再也沒有回來。后來了解到她是被關押在張士教養院。家里人不允許見面。教養院的人威脅家里的人說,這次如果不轉化的就不放人,后來我們又了解到,這是一次7/20之前對沈陽市所有的沒有轉化的學員的一次大型的逮捕活動。

新唐人記者張玉福東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