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法輪功要求中國停止迫害國內親人

【新唐人】中共迫害法輪功4周年之際,英國法輪功學員何斌要求中國政府,立即停止迫害生命垂危的弟弟何堅。

在中國駐英使館門前,英國法輪功學員在此集會,呼吁結束迫害停止鎮壓。

集會結束后,法輪功學員的游行隊伍從使館出發,路經倫敦最繁華的牛津街、攝政大街,最后來到中國城。何斌就是他們中的一員,為營救身陷牢獄、生命垂危的弟弟何堅在此請愿,尋求幫助。

何斌、何堅兄弟倆在武漢大學讀書時,先后修煉法輪功,健康狀況獲得極大改善。四年前的今天,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兄弟二人屢次上訪,屢次被抓。四年的迫害使何堅的身體極度虛弱,据悉醫生已經下達病危通知書。

何斌現在很難知道何堅的詳情,內心十分焦慮,同時也為年邁的雙親擔懮。他目前在英國全力以赴營救弟弟,并希望得到更多好心人的幫助。

“只要它(中共)一天不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以及對我弟弟的關押的話,我們也會一直呼吁下去。我相信,世界上有正義和善良的人是多數。總有一天,這個世界會有更多的聲音和力量來支持我們。”

新唐人記者史東妮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