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呼吁“結束非法迫害,公審鎮壓元凶”

【新唐人】7月20日,近二佰名法輪功學員舉辦和平集會游行活動,活動主題是“結束非法迫害,公審鎮壓元凶”

7月20日,香港近二佰名法輪功學員舉辦和平集會游行活動,法輪功學員指出,僅几年,被揭露出來的,已有超過750名學員被迫害致死,數以十万計的修練者被投入勞教所、監獄和精神病院。他們早上在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門外煉功、靜坐及宣讀聲明,再游行到香港政府總部,希望能引起社會各界關注,和市民對這個鎮壓的關注。

法輪功學員表示,中國大陸對法輪功修練者開始了殘酷鎮壓已整整四年,在這四年中,學員不僅頑強的生存了下來,以非凡的勇气与智慧,向全世界人民講清著真相,更將公審鎮壓元凶──前國家主席江澤民。

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許國雄說:我們覺得無論是什么身份,國家的元首也好,什么也好,如果他做錯事,做坏事的話,他是逃避不了法律上的責任,我們需要盡一切的辦法,將他擺上法庭,將他公審。

晚上學員在中環和平紀念碑旁空地進行練功及燭光守夜。

在香港,意在取締法輪功的23條立法被迫壓后,強硬推行立法草案的保安局局長亦被迫下台;中國政府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也未因時間的推移而令人淡忘。

新唐人記者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