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舉行第12屆華麗大道藝術展

【新唐人】由芝加哥論壇報贊助,HOWARD ALAN公司主辦的每年一度的芝加哥華麗大道藝術展于7月12、13日在芝加哥先鋒廣場舉行,吸引了近百名來自全美各地的藝術家參加。

芝加哥論壇報大樓下的先鋒廣場位于芝加哥河和密西根大橋的交界處,是華

麗大道的南端。7月12、13日,近百名來自全美各地的藝術家匯聚這里,參加芝加哥論壇報和HOWARD ALAN公司主辦的第12屆華麗大道藝術展。

展品中游繪畫銅雕、玻璃藝術品等,吸引了不少藝術品收藏家和游客。我們也碰到了出生芝加哥,目前定居台灣的藝人CHARLES,藝名叫巧克力。他講一口流利的中文,看到自己的銅雕藝術品愛不釋手。他說象他這樣的藝術品早台灣可賣到3-4倍的价錢。

這些由銅制作的栩栩如生的雕塑出自加州藝術家JOHN JAGGER之手,當我們問到制作一件作品需要多長時間時,他說,他花了30年時間學習,制作。每件作品他會追求完美,不滿意則統統扔掉。由此看來,一件標价上万元的藝術品也許凝聚了藝術家多少年的心血。

這里也不乏世界著名的藝術家,他們每年都來芝加哥參加藝術展,JOHN JAGGER先生說,這里生意還不錯,因為芝加哥人非常有品位,有格調。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曉玫芝加哥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