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雄縣棒球季開始

【新唐人】由台灣高雄縣政府、中華職棒大聯盟及第一職棒公司共同舉辦的澄清湖棒球季于7月10日至8月24日隆重舉行。

為了讓更多青年學子度過快樂暑假,由高雄縣政府、中華職棒大聯盟及第一職棒公司共同舉辦的澄清湖棒球季于7月10日至8月24日盛大舉行。這一次棒球季除了有棒球游戲可以免費參加外,更首次開放了澄清湖棒球場供喜愛棒球的民眾免費參觀。

陸先生說﹔這是史上第一次全國第一次澄清湖棒球場對外公開包括球員休息室、還有球員的重量訓練室,另外就是轉播室還有貴賓室,這些都是平常買票進場無法參觀的。

想要一窺球場奧秘的球迷朋友可以于非球賽日的下午2點到6點參觀。此外,于球場2樓全國唯一的棒球博物館目前也正在舉行職棒兩聯盟整合特展,其中并展出許多老球隊、旅外球星和外國名將的簽名球衣、球具,讓各位喜愛職棒的球迷一飽眼福。

新唐人記者 陳均輔 陳麒文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