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的人體廣告在日本首次登場

【新唐人】高科技的人體廣告"顯示器人"在日本首次登場,傳統的廣告牌將被淘汰 。

這些身穿橙色,頭帶電視屏幕的人是日本最新的活廣告,從傳統的挂在身上的廣告牌演變而來。

“顯示器人"非常机動,可以在任何人多的地方穿梭, 譬如足球場或街道。裝在頭盔上的特殊銀幕可隨時播放電視廣告。

“顯示器人"是由哈庫后杜廣告公司的塔蘇亞.奈良設計的,他說,"我們今年的廣告策略是把媒體本身作為廣告的一部分,而’ 顯示器人’ 是其中之一。我們想把廣告直接呈現給消費者,不管是在體育場或者街上。"

顯示器人的裝備包括一個13 英寸的液晶顯示器,和裝有供電電池的背包, 每套約重五公斤。

目前為止,哈庫后杜廣告公司已為三得利飲料公司做了五套顯示器人裝備, 成本約5 百万日元,約合42,440 美元 。顯示器人將在7月和8月被安排到不同的體育場,在比賽中場休息時放映飲料廣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