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拒絕分割伊朗連體姐妹的德國醫生對手術感到震惊

【新唐人】拒絕分割伊朗頭部連體姐妹的德國神經外科醫師說:他對有人試圖去作這項手術感到震惊,并且對他們的死亡感到悲傷,因為這种分割手術几乎沒有成功的机率。

德國漢諾威市國際神經科學研究院的院長馬紀德-山姆(Madjid Samii) 星期三(7月9日)說:“當我听到手術將要進行,當然非常訝异,因為我知道這個病例,我很惊訝因為我不知道他們怎么會想要解決這個問題。”

“他們一再試圖改變我的心意,但是基于我們在神經外科的長期經驗,我絕對确信手術是几乎不可能。那就是為什么我拒絕了。”

這位六十六歲的山姆被認為是世界一流的神經外科醫師之一,他是在1955年從伊朗來到德國。他說:這對連體姐妹是非常聰明的青少年,在對他們長達一個月的檢查之中,曾与她們長談。

他說手術不能作的原因是腦血管交互聯結在一塊儿。沒有适當的排血,會有腦部膨脹導致昏迷或死亡的危險。

這項在新加坡進行的分割手術最后以悲劇收場。當醫生們分開他們纏繞的大腦后這對姐妹花在手術台上因大量失血而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