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高速公路發生車輛堆撞7人死亡

【新唐人】在英格蘭的高速公路上發生的一起車禍中,包括一名少年男孩在內的7名度假者死亡。

7月10日一早,在英國曼徹斯特市南部,7人死于多輛車堆積沖撞事故。

事故發生在早晨5:40, 位于M56號高速公路的4號交岔口。目擊者說,現場“死傷枕藉”。

警察說,7名乘坐一輛小巴士前往曼徹斯特机場的旅游者已确認當場死亡。還有兩人被送往醫院,情況危急。

大曼徹斯特急救中心的一位發言人說,死者中有一名少年男孩。有三名男子三名女子。

消防官員伊安-貝利(Ian Bailey)說:“對于參与救援的人們來說,這起事故是及其令人傷心的。我們知道一輛開往曼徹斯特机場的至少可乘坐11人的小巴士失去了控制。” 她說,還有五人受傷,但看來不會傷及性命。

警察說,据分析,事故是在在開往曼徹斯特的路上,帶有裝滿行李的拖車的小巴士撞上一輛車。

一位曼徹斯特急救服務發言人說 ,公路上到處都是碎片。

警察告訴開車的人們說,他們將面臨長時間堵車,最好回避這個地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