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能收看電視節目的移動電話

【新唐人】移動電話已被用來收發電子郵件﹐拍照和錄象﹐ 日本的移動電話制作商進一步推出能接收電視節目的移動電話。

這只是一部原型設計(prototype),但已轟動日本。7月10 日(星期四),日本 NEC 集團推出新款移動電話,使你在外出都能收看喜愛的電視節目。

NEC 的移動終端部總經理塔木郎(Yoshiharu Tamura)說:“ 我不贊成在上班時用這种電話來看電視﹐ 但當你等火車時﹐在咖啡店里打發時間,或有空時,是很有用的。”

這間公司的目標是在2005 年之前,正式在市場上推廣此產品。

NEC發言人說電子集團公司是日本第一家,或許在全世界也是第一家推出有數字電視功能的試驗模型的手机制造商。

NEC 沒有明确說明此种手机的价格﹐但它的普通型號的零售价可賣到6,000-7,000 日圓,相當于51-59 美元。目前有照相机功能的移動電話售价為30,000 日圓左右,約合255 美元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