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邮政车队环法自行车大赛第四站大获全胜

【新唐人】四次环法冠军得主阿姆斯特朗在车手累积排名中跃升至第二,落后佩纳(Victor Hugo Pena)一秒,而他们所属的美国邮政车队(USPostalService)一举包办前八位排名。

以阿姆斯特朗为队长的美国邮政车队以1小时18分27秒的成绩令所有对手望尘莫及,在逆风的69公里骑行中胜出。

这支美国车队之前从未在车队计时赛中取胜,他们领先第二名西班牙ONCE车队30秒之多。而1997年环法冠军乌尔里希(Jan Ullrich)率领的Bianchi车队以1小时19分10秒的成绩排名第三。

阿姆斯特朗的坚毅让人印象深刻,不过他自己却表示,由于风大,比赛过程很辛苦。

九名美国邮政车队的车手表现完美,他们在较困难的前10公里放慢速度,但随后逐步加快,最终获胜。

星期四即将满29岁的佩纳穿上了黄衫,这是其他哥伦比亚车手从未取得的成就。

佩纳说:“这是哥伦比亚车手20年来的梦想。”

对于阿姆斯特朗来说,此次获胜也是一种极好的表达方式,除了显示自行车不仅仅是个人项目,也向四年来一直大力帮助他的队友们表示感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