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總理向歐洲議會表示遺憾,結束了由他的言論所引起的爭議

【新唐人】意大利總理貝魯斯科尼星期二對歐洲國會議長表示遺憾,結束了由他的不适當言論所引起的爭議。此前,貝盧斯科尼曾經把歐洲議會的一個德國議員比作納粹集中營的一個指揮官。

意大利總理貝魯斯科尼以半道歉的方式,結束了上周一場激烈的爭執,這場爭執破坏了意大利六個月歐盟主席任期的開始,并加深對他是否适合領導整個集團的疑慮。

歐洲議會主席派特.柯克斯(Pat Cox)的發言人說:主席現在認為問題已經結束了。

此前,柯克斯堅持:既然這次事件已經發生在歐洲議會的殿堂上,貝魯斯科尼就需要對議會作出道歉。

柯克斯的發言人說:“議會主席柯克斯在一小時前与對貝魯斯科尼先生通過電話,貝魯斯科尼先生對于在上周三發生在歐洲議會上的現場爭論,他所使用的表答方式与比喻,表示了遺憾之意。”

意大利領導人證實,他已經与歐洲議會主席柯克斯交換過意見,但對談話內容沒有作任何評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