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連體姐妹手術分割后先后死亡

【新唐人】在新加坡進行分割手術的伊朗連體姐妹在經歷了50個小時的手術后,于星期二(7月8日),在分割手術還沒完成期間相繼死亡。

萊佛士醫院已證實了這一消息。美聯社引述一名參与手術的護士的話說,隨著拉丹在頭顱分割開來之后死亡,他的姐妹拉萊隨后不久也去世。 這位護士說,“樓上所有的人都在掉淚。”

此前,神經外科醫生經過兩天史無前例的手術后,終于把她們的頭顱分開,但發現她們的大腦在20多年的生命中已聚合在一起,不得不用21個小時切割大腦,這是事先沒有預料到的。 她們大腦的血液循環不穩定,使手術進一步复雜化。 拉丹因出血過多而先死亡,拉萊在大約一個半小時后也死亡。

該醫院發言人奈爾醫生此前說,醫生試圖穩定拉丹的情況,但是她的情況不斷惡化。雖然醫療隊伍盡力挽救,但是拉丹還是去世,當時她的孿生姐妹拉萊情況危急。

醫生先前已警告說,這种手術可能使其中一人或者兩人都死亡,但她們希望能過正常獨立的人的生活的愿望促使她們冒這個風險。

29歲的拉丹和拉萊這對連頭姐妹是星期天下午開始接受危險的分顱手術的,她們在醫院生活觀察了7個月。 自從1952年首次成功的分顱手術以來,世界上還是第一次為成年人作這樣的手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