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南方洪水切斷鐵路干線

【新唐人】中國大陸由暴雨引發的洪水和泥石流已使數千人無家可歸,南方和西南省份的一條主要鐵路干線已被切斷。

在過去几天里,暴雨沖擊了中國南方和西南的几個省份,導致數千人無家可歸,并切斷了一條主要鐵路線。

洪水已給東南省份造成經濟災難,估計經濟損失已超過一億三千万元人民幣。

湖南西部地區的31万人已經受到洪水的影響。100多個村庄的電力被切斷。

由于發生在湖南省的洪水,京廣線鐵路的南部線路星期五(6月27日)已被關閉。

四川省經歷了今年以來最大的降雨,重慶市尤其受洪水影響嚴重。

從星期六(6月28日)開始的暴雨繼續沖擊著南部省份,長江流域水位上升,迄今已導致20多人死亡。四川省有91万人受到洪水影響。中國東南省份江西省的一些地區雨量超過300毫米。

廣西省劉河水位已上升至危險高度79.34米,如果暴雨持續,河水將會沖破河堤。

自五月份以來,中國南方大部份地區進入雨季,洪水和塌方導致了至少100人喪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