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對修煉法輪功的兄妹在中國被折磨死亡

【新唐人】黑龍江省鶴北林業局聯營林場職工賈冬梅因堅持修煉法輪功,長期遭受折磨,于2003年5月19日被迫害致死。她的二哥賈永發于2001年11月29日被佳木斯勞教所、鶴北公安局迫害致死。賈冬梅其他几位親人也因修煉法輪功遭受中國政府“610”人員的野蠻迫害。

33歲的賈冬梅2001年8月1日被綁架到佳木斯勞教所,身體受到嚴重摧殘,2002年7月31日又被610辦公室官員帶回鶴北繼續非法關押,被折磨成重病,于今年5月19日死亡。610人員還宣稱:“愿上哪告,上哪告,隨便。”

河北省張家口市怀來縣北辛堡鎮蚕房營村陳愛忠和陳洪平兄妹也相繼被勞教所警察虐殺。1999年6月10日,江澤民下令成立“610辦公室”,系統地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垮、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的滅絕政策。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的消息獲知,已有74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