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5月17日,英格蘭足總杯的決賽在加的夫千年球場舉行,阿森納隊1比0小胜南安普敦隊,奪得該隊本賽季唯一冠軍獎杯,這也是阿森納隊第9次贏得足總杯,僅次于10次捧杯的曼聯隊。

5月18日,西甲聯賽結束了第34輪的比賽,皇家馬德里隊在遭遇歐洲冠軍杯出局后重振旗鼓,主場5比1痛宰馬拉加隊,排名超過拉科魯尼亞隊,以1分之差排在領頭羊皇家社會隊之后,而拉科魯尼亞隊主場1比2不敵瓦倫西亞隊,排名跌至第3名。

5月11日,阿根廷甲級聯賽戰罷第12輪。博卡青年隊主場2:0戰胜科隆隊,和薩斯菲爾德隊雙雙超過河床隊,以同積28分并列榜首,而河床隊客場1:1被聯盟隊逼平,積分降至第3名。

网球方面,5月17日,德國漢堡网球大師賽在毫無懸念中落下帷幕,盡管阿根廷選手已經歷史性的包攬了前四名的席位,但是三場決賽還是進行的异常緊張激烈。

5月18日,盡管毛瑞斯莫在半決賽中上演大翻盤的好戲,后來居上戰胜小威廉姆斯,但在羅馬网球大師賽的決賽中卻被2號种子克里斯特爾斯以同樣的大翻盤所擊敗。

美國職業籃球NBA的戰況:

5月15日,在NBA西部賽區的半決賽中,洛杉磯湖人隊的衛冕之路終于走到盡頭,他們在主場82:110慘敗給圣安東尼奧馬刺隊,從而以2:4的總比分被淘汰,而5月18日,主場作戰的小牛隊以112:99擊敗國王,成為最后一個進入四強的球隊,將与馬刺隊爭奪西部冠軍。

5月13日,主場作戰的凱爾特人苦戰兩個加時賽,以101:110不敵网隊,從而以0:4成為第一支被淘汰出局的球隊, 而5月16日,經過加時賽的比賽,底特律活塞隊在客場以93:89險胜費城76人隊,從而以4:2的總比分淘汰對手,進入決賽,將与网隊爭奪東部冠軍。

冰球方面,5月16日,阿納罕姆巨鴨隊在主場以2:1戰胜密尼蘇達隊,從而以4:0的總比分淘汰對手,昂首挺進史坦利杯的總決賽。而5月17日,新澤西隊則在主場以5:2戰胜渥太華隊,在東部決賽中以總比分3:1領先。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5月17日,在美國俄勒岡州舉行的田徑精英賽中,來自圣基茨和尼維斯的柯林斯擊敗前世界紀錄保持者,美國選手格林,奪得男子100米冠軍。

5月18日,世界冠軍大舒馬赫在世界一級方程式奧地利站的比賽中,以一場惊險無比的胜利贏得冠軍。

5月18日,在德國高爾夫公開賽最后一輪比賽中,愛爾蘭選手哈靈頓經過加洞賽戰胜丹麥選手比約恩,奪得他本賽季的第二項冠軍,而衛冕冠軍,美國名將老虎伍茲只獲得第28名。

5月18日,來自肯尼亞的切魯伊約在上個月波士頓馬拉松賽上奪魁后,又在布拉格國際馬拉松賽上在此奪標,他的同胞齊寶則奪得女子冠軍。

5月15日,曾經6次蟬聯世界冠軍的美國沖浪選手斯雷特在比拉邦大奚地職業沖浪錦標賽中奪冠,這是他3年來首次奪得世界冠軍。

5月18日,在馬里蘭巴爾第摩舉行的純种馬的賽馬比賽上,名為法尼賽德的馬遙遙領先,輕松獲得第一名。

各位朋友,謝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