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帝国2”参加法国戛纳电影节

【新唐人】这也许是一次法国电影节, 但大概是由于最被期望的巨片– “黑客帝国:重装上阵”续集的加入,使得“戛纳2003电影节”重续了好莱坞的情调。

撰写并且导演了“黑客帝国:重装上阵”电影的隐居兄弟安迪(Andy)和拉里-沃丘维斯基(Larry Wachowski)没有出席这次影展, 但是其他大多数明星看在法国海滨显得十分愉快。

华盛顿和巴黎在伊拉克问题上也许有存在分歧, 但美国演员和法国演员之间并没有争执。

早些时候电影明星基努.里维斯(Keanu Reeves)说他想庆祝艺术而不是辩论战争。

基努.里维斯说,“戏院和电影节从整体方面讲,应该是一个庆祝艺术和人性等场所。如果有这样的分歧那将是一种羞辱。”

第一部“黑客帝国”成为经典之作,在全世界总共获利大约四亿六千万美元。 电影制片商知道生产续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一位被采访者说,“质量有所下降。没有象第一集写的那么好, 但是武打场面仍然紧凑。”

另一位被采访者说,“我觉得挺好的。这是续集, 所以你总觉得有点不满足。”

还有一位被采访者说,“我认为里面的武打更多,比第一集更加扣人心弦。”

也许是, 也许不是… 因为也许是续集, 但是这不是结尾。 还将有第三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