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星期天將舉行投票大選

【新唐人】比利時星期天將舉行7百50万人的投票大選活動。比利時曾深陷于保守和政治丑聞的折磨之中, 現在處于最自由的歐洲的比利時,不斷推進新意識,樹立自己的信心。

選舉一位年輕的首相﹐ 最符合比利時的政治風貌。近來由于同國家領導有關的腐敗和虐待儿童的丑聞,完全毀掉了比利時的聲譽。

新建立起來的信心來自比利時首相韋爾霍夫斯達特對自己信譽的聲明,他相信同他的綠党和社會党的聯盟一起,他將再任首相。

比利時星期天將舉行投票,許多外國觀察員感覺,這個比較自由, 寬松的國家的選舉,与老一屆選舉相比缺乏新意。

比利時傳統天主教保守主義与允許安樂死的自由法律的“ 彩虹聯盟” 早已分解。韋爾霍夫斯達特政府對毒品采取一种比較寬松的政策﹐ 可以适當地合法使用大麻。

在國際舞台上﹐ 比利時的一個不好的聲譽是它的法律允許在任何國家犯罪的,有戰爭罪行的人在他們國家活動。

由于候選人做了他們最后的努力以得到選票,在星期天許多選民將依靠政党的許愿對他們進行投票。

投票以北部說荷蘭語的和南部說法語之間划分﹐ 這個1千万人口的國家,將選出一位講法語或講佛蘭德語的首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