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奇十几個殼牌加油站連續發生爆炸

【新唐人】巴基斯坦卡拉奇市(KARACHI)十几個殼牌加油站連續發生小型炸彈爆炸,所幸損失輕微。

巴基斯坦警方今天說,殼牌石油公司(Anglo-Dutch Shell)在南部卡拉奇市經營的十二個加油站連續發生爆炸,所幸損失輕微。警方表示正在調查誰要為爆炸負責。

星期四(5 月15 日)在港口城市卡拉奇(Karachi ),有12處殼牌石油(Shell)加油站發生了小型炸彈爆炸;作案歹徒是使用一批爆竹綁上定時裝置,在各地殼牌加油站引發一連串爆炸,爆炸發生的間隔約五至十分鐘。此前三天,富產石油的沙特阿拉伯剛發生針對西方人士的爆炸事件,造成34人喪生。

卡拉奇副警察總長賈米勒(TariqJameel)稱,有人把裝有小型爆炸裝置的盒子放在該市所有由殼牌石油(巴基斯坦)所經營的加油站垃圾桶中,目的似乎是要制造恐慌。

加油站屬于遍及全卡拉奇(Karachi )的巴基斯坦殼牌汽油公司。

一名私有應急服務艾得易福利救濟基金會的發言人說,据報導大約四人受輕傷。警察局爆炸處置分隊的官員卡西夫-加拉爾(Kashif Jalal)說爆炸物是當地制造的定時炸彈, 每個約重200 克。

過去几年中,卡拉奇(Karachi )已經發生了一系列針對西方目標的恐怖攻擊,伊斯蘭極端分子被指責与這些攻擊有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