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爾及利亞失蹤的17名歐洲旅客獲釋

【新唐人】有關方面已經找到在阿爾及利亞失蹤兩個多月的17名歐洲旅客。10名奧地利人、六名德國人和一名瑞典人已經重獲自由。但是仍有15名外國游客目前仍音訊全無。撒哈拉沙漠是不少歐洲旅客常到的觀光地點。

奧地利、德國和瑞典外交部已經證實找到了在阿爾及利亞失蹤了兩個多月的來自這三個國家的旅客。 德國當局證實,有關的六名德國游客健康情況良好,目前正在阿爾及爾的德國大使館。一名奧地利官員只是簡單地表示,他們很高興這場他所稱的"挾持人質"事件得以在沒有流血的情況下結束。由于目前尚有15名游客被挾持,因此,奧地利、德國和瑞典三國當局不大愿意披露進一步詳情。目前下落不明的游客包括10名德國人、四名瑞士人和一名荷蘭人。

這些游客參加了不同的假期安排,以四輪驅動汽車和摩托車在撒哈拉沙漠旅游。据信他們可能遭反對阿爾及利亞政府的伊斯蘭反叛分子所挾持。不過,在游客失蹤的地區也有走私分子出沒,因此,這些游客也可能是被犯罪組織所挾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