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發生列車相撞事故

【新唐人】在晨運最高峰期間,二列城市間火車在羅馬一車站附近相撞, 一些乘客輕微受傷。

星期三 (5月14 日)上午8:30a.m (格林維志時間6:30),二列火車在位于羅馬首都東北部的蒂伯提那火車站附近相撞。 六節車廂和一駕車頭 出軌, 翻倒在一邊。幸好當時火車行進速度慢,意大利政府官員艾米羅-德-梅斯說, 他相信大約有10 人在事故中受傷,乘客國籍有待進一步查清。事故原因可能是一列火車沒有遵守停車信號。

目擊者阿勒散卓-那第說 ,“一列從北部駛來的城市間火車出軌,撞上了相反方向開來的火車的几節車廂。”那第說﹕“ 看起來好象只有几人受傷”。警方表示,由于事發當時,正好是上班上學的尖峰時間,所以消防車和救護車花費了一番工夫,才到達車禍現場。 兩列相撞的火車,其中一列火車從德國慕尼黑駛往意大利首都 ,另一列從意大利南部的西西里島往北駛。近几年來,意大利的鐵路网常發生一些小事故,交通官員要求斥巨資改善這個老化的系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