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聯賽:博爾頓以2比1擊敗米德爾斯堡

【新唐人】再好看的戲,也有散場的時候。贏家、輸家,幸運儿、苦主,也都必須在這最后一幕演完自己的角色,方能下場。由于英超聯賽冠軍懸念在上一輪已經提前揭開,所以這最后一輪的壓軸戲就是誰將成為最后一支降級隊伍:是倫敦東部的西漢姆還是曼城北部的博爾頓?結果是西漢姆。

在英超最后一輪的聯賽中,博爾頓以2比1擊敗米德爾斯堡,保住在英超的地位。開場僅10分鐘,弗蘭德森為博爾頓首開紀錄。第21分鐘,奧科查錦上添花。第61分鐘,里克茨為米德爾斯堡扳回一球。博爾頓2比1在主場擊敗米德爾斯堡以后,球員繞場向球迷致意,這11人來自9個國家,無一人是本國人。博爾頓已經連續三個賽季在英超保級成功。而西漢姆聯以2比2与伯明翰踢平,西漢姆聯隊從而遭遇降級的命運,下個賽季將從英超的舞台上消失。本賽季的大贏家無疑是曼聯隊,后來居上,實現逆轉胜,11年里8次登頂。亞軍阿森納是最大的輸家,因為他們丟掉了几乎到手的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