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共衛生工作者從一名老年婦女的公寓中搬走成吨的垃圾

【新唐人】香港的公共衛生工作者忙于從一名老年婦女的公寓中搬走成吨的垃圾。香港在薩斯病爆發后大力增進衛生促成了這個异常的發現。

在接到一名老年婦女的鄰居的抱怨后,香港政府的清洁人員進入了該老年婦女的住所,他們被屋里積累了几年的三十多吨的垃圾惊得目瞪口呆。

清洁人員到星期四(5月8日)為止花了一個多星期的時間,檢查這個住所,直到現在他們仍在向卡車上搬運垃圾袋。地方政府到目前為止運走了30吨的廢物。這名60多歲的婦女在十多年里,收集和囤積各种各樣的東西。在她家從地板到天花板塞滿了各种東西,包括大約300 把傘, 建筑材料和几千個塑料袋。一台生鏽的空調器埋在分解了的貓和鼠的尸體下面,爬滿了蛆。20名清洁人員被分配清理這個地方。如果將垃圾分散鋪平能占滿三個足球場。

香港是受致命薩斯病毒沖擊的最嚴重的地區之一,200多人因此喪生。

福利工作者說,這名婦女几年來在她的樓房的樓梯間里与十几只貓睡在一起。她現在在醫院的一個精神病病區接受觀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