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巴魯貝朵社區為降雨女王加冕

【新唐人】南非的巴魯貝朵(Balubedo)社區在一個多姿多彩的盛會上,為他們最年輕的降雨女王加冕。 她是二十五歲的瑪克胡波-卡洛琳-易斯侯西(Makhubo Caroline Esghoshi)。如果她的降雨能力得到證明, 她將使對她寄予希望的人民變得非常富裕。

看起來南非林潑潑(Limpopo)省的杜維爾斯克魯夫(Duiwelskloof) 高谷在下雨。這并不是巧合, 今天是降雨女王加冕的日子。

婦女們早早醒來准備這個皇家宴會。上一任降雨女王在兩年前去世, 今天的瑪寇波-么迪加迪姬(Makobo Modjadji)六世是最年輕和第一個將接受教育的降雨女王。

最近五百年來巴魯貝朵(Balubedo)人民一直由婦女統治著。他們以降雨本事而聞名, 甚至贏得祖魯(Zulus)國王薩卡(Shaka)的尊敬。今天, 這些婦女穿戴著傳統的服裝, 前來目擊這場歷史性的新雨女王的加冕。

觀眾朱麗亞-馬維爾(Julia Mavale)解釋說,這次事件意味著巴魯貝朵(Balubedo)人的新生,因為在對我們已故的女王哀悼期過后 , 我們將有一個新的生活和新的特別的期待,她將協調這里和在世界上發生的事情。

巴魯貝朵(Balubedo)村民丁更達-克瓦特拉(Dinganda Kwatla)說,我們感到榮耀,因為你看現在仍下著雨。

新雨女王瑪克胡波-卡洛琳-易斯侯西(Makhubo Caroline Esghoshi)在雨下被加冕。她的命運從此發生了徹底的改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