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儿童基金會第一批空運物資抵巴格達

【新唐人】援助物資繼續運抵伊拉克,星期四(5月8日聯合國儿童基金會的第一批空運醫療物資已抵達巴格達。

一架裝載聯合國儿童基金會(UNICEF)援助物資的比利時空軍軍机,星期四(5月8日)降落在巴格達。從飛机上卸載了10吨醫療物資,運交到伊拉克衛生部。

聯合國儿童基金會巴格達主管助理阿達亞(Ban Al-dayia)說: “這是聯合國儿童基金會對伊拉克儿童的第二批援助。第一批是以卡車經由基爾曼夏(Kirmanshah)運來 。這是第二批,運送的物品包括口服補液溶液、醫藥包、預防黑熱病注射劑和人道主義援助品。”

第一批援助物資是5月1日運到,兩輛卡車各載有20 吨醫療物資和高蛋白餅干,從伊朗的基爾曼夏抵達巴格達,這批援助品也被送到衛生部。

早些時候,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空軍軍机從該國運來紅月牙會的援助物品,包括15吨醫療物資和該紅月牙會的代表團成員。

代表團團長蘇瓦伊迪(Khamis Mohammed Al Suwaidy)說:“這15吨醫藥是送給我們的伊拉克兄弟和人民,我們將會把物品分送到伊拉克各地的醫院去。”

自戰爭結束后,紅月牙會按期運送援助物資到伊拉克,這是降落在巴格達的第五架飛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