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巴哥達火車開通郵局開張

【新唐人】伊拉克的建設正在逐漸恢复正常。 從巴哥達出發的火車開通了, 郵局也重新開始工作。 但有些事需要慢慢地改變。 如郵票上印的還是薩達姆。候賽因的形象。

星期三的早上(5月7日)巴哥達火車站的工人們准備好客車和貨車, 這是第二次每周一次開往南部城市巴士拉的列車。這次乘客遠比第一次多,第一次列車是在4月30日。乘客們沿著站台,安放行李,准備上車。 車站總工程師阿拉丁。 薩德說:“ 我感到很高興, 因為我想使我們的公司開始運行,能為人民的旅行服務。”英國士兵在列車開動前負責保安工作。 人們為在英美共同努力下修复伊拉克取得的一個重要成就而歡呼。 一張去巴士拉的車票价值是1000個第納爾,不到50美分。

星期三, 巴哥達的卡達姆亞郵局也重新開門。 職工們在開門慶祝時唱著歌拍著手。居民們擁進擁擠的小房間, 急著發出戰后第一封信,好与親朋好友聯系上。 他們耐心地將信折好,稱重,貼上郵票。這個郵局的 總管向幫助重新開啟郵局的有關方面表示感謝, 他希望不久在全國各地的郵局都開始服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