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最大的蔬菜批發市場重新開放

【新唐人】新加坡最大的蔬菜批發市場,在上個月發現几名工作者感染薩斯病毒后關閉,現在重新開放。新加坡薩斯病死亡率高達到百分之12.8。

新加坡是世界上薩斯病毒死亡率第三大國家,星期一(5月5日)顯示病毒下降的標志– 48 個小時沒有發現新病例,并重新開放了一個主要的食品供應市場。工作人員全部佩帶口罩,照顧好自己,顧客和工作者進入大廈,通過環狀金屬圍欄被自動量取體溫。在進入市場時必須填寫健康表格,市場交易明顯減慢了。當這個交易中心再次開放時,新加坡國家發展部部長馬寶山參觀了這里, 他說島國仍然要保持抵抗薩斯病毒的警惕性。馬寶山說:" 即然我們的市場開放了, 我們首先要确保, 這里沒有薩斯病毒病例。我們要盡最大努力确保這里再不會出現病毒。 " 巴西班讓路批發市場在發現几名工作人員感染薩斯病毒后,于4月19 日被關閉,所有2,400 名工作者的家庭,以及与他們有聯系的人員全部被隔离。新加坡說,島國与病毒的斗爭并非結束, 在新加坡 203 人傳染薩斯病毒,26 人死亡, 死亡率達到百分之12.8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