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4月27日,在英超第36輪的爭奪中,曼聯隊憑借斯科爾斯和范尼斯特魯伊的進球,客場2:0戰胜托特納姆熱刺隊,繼續穩坐排名第一的交椅,而阿森納隊客場2:2被保級弱旅博爾頓隊逼平,与曼聯隊的差距進一步拉大。中國球員孫繼海所在的曼城隊主場0:1負于西漢姆聯隊,積分排在第11位。

4月27日,西甲結束第31輪的角逐,領頭羊皇家馬德里隊客場3:1取胜塞維利亞隊,領先优勢擴大至4分,而皇家社會隊客場1:2不敵巴塞羅那隊,積分排在第三位。

4月24,葡萄牙波爾圖隊在歐洲聯盟杯半決賽第二回合的比賽中,与意大利的拉齊奧隊0:0戰平,從而以4:1的總比分淘汰對手,進入決賽。4月20日,在阿根廷甲級聯賽第10輪的比賽中,河床隊和博卡青年隊均以2:0的分別戰胜各自的對手,目前兩隊積分已遙遙領先其他球隊。

网球方面,4月26日,在美國男子紅土网球錦標賽的半決賽中,33歲的美國老將阿加西戰胜奧地利選手梅爾澤,進入決賽。從而使他成為年齡最大的世界排名第一的選手。4月27日,在2003年聯合會杯网球賽首輪比賽中,由威廉姆斯姐妹領銜的美國隊以5:0橫掃捷克隊,輕松晉級八強。

美國職業籃球NBA的戰況:

4月24日,密尼蘇達森林狼隊在客場以114:110戰胜衛冕冠軍洛杉磯湖人隊。在西部1╱4的決賽中以2:1領先對手。4月25日,來自德國的球星諾維茨基在第4節拿下16分,幫助達拉斯小牛隊在客場以115:103戰胜波特蘭開拓者隊。

冰球方面,4月25日,渥太華隊在先失2球的情況下,反敗為胜,以4:2戰胜費城隊,從而在東區的半決賽中以1:0領先對手。而26日,在西部半決賽的比賽中,阿納罕姆神奇鴨隊憑借里克勒克在加時賽的一粒進球,以3:2戰胜達拉斯明星隊。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4月27日,在南非舉行的世界摩托車大獎賽上,駕駛本田摩托車的西班牙車手吉比爾努以44分10秒完成118.78公里的賽程,獲得GP賽的冠軍。

4月27日,英國選手菲列在加洞賽中戰胜瑞典的赫德布倫和愛爾蘭的勞列,奪得西班牙公開賽的冠軍。并拿下他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歐州巡回賽冠軍。

4月27日,在世界賽馬賽香港沙田的首輪比賽中,來自日本的名為“榮進寶蹄”的賽馬贏得了伊麗莎白二世杯冠軍。

4月18日,來自夏威夷的美國選手魯斯曼在加利福尼亞州舉行的2003年“比拉堡” 沖浪大獎賽中獲得大獎。

各位朋友,謝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