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巴黎博览会在法国首都拉开帷幕

【新唐人】巴黎博览会一直是世界经济领域引人注目的焦点,它是法国与欧洲文化和旅游的交叉口,也是欧洲经济的晴雨表和进步的橱窗。

今年的巴黎博览会在装饰上给参观者带来了3维立体视觉感。17个展厅围绕着--家庭,闲情和雅趣3大主题。来自世界65个国家及地区的3200 个展览商带来了各自富有代表性的、具有民族特点的产品和发明。在美食展厅中,人们可以找到法国著名的鹅肝酱,科西嘉灌肠,波尔多红酒。

同时,尖端科技领域的电子产品也是博览会的一大热门,例如美国英特尔公司的无线上网技术,法国Tele2电话公司开发的手机图像传输,以及数码家庭影院系统,等。

在每年都吸引着25万寻求健康、保健之道的参观者的“健康展厅”中,我们看到了法轮功的展位。

参加参展的法轮功学员:“法轮功是一种中国传统的佛家气功,一种能够真正使人们获得健康身体的健身方式。和别的展位相比,我们不借助任何外在的器材,因此许多寻找松弛方法的西方人对我们特别感兴趣。”

巴黎博览会将于5月11日结束。

新唐人电视台严清西巴黎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