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在國際足球友誼賽中5-0大胜埃及

【新唐人】盡管有數名主力球員缺陣,歐洲冠軍法國隊星期三還是在一場國際足球友誼賽中以5-0橫掃埃及,亨利在上半場便獨中兩元。

本周獲得英格蘭職業球員聯盟(PFA)年度最佳球員獎的亨利在第26分鐘率先打破場上僵局,八分鐘后又下一城。

亨利在阿森納的隊友皮雷在上半場結束前攻入第三球,歐塞爾鋒線雙星西塞和奧利維耶卡博在下半場各入一球,鎖定了最后的比分。

法國隊主教練圣蒂尼對這場胜利非常滿意。缺少了齊達內、馬克萊萊、維埃拉、特雷澤蓋等諸多大將的法國隊表現得信心十足,而圣蒂尼很可能在6月率隊參加聯合會杯(ConfederationsCup)時,再次面對缺少多名主力的狀況。圣蒂尼說,當參加一場國家隊比賽時,你必須全身心投入,專注并堅定。

不過法國隊的隊員還是在比賽中花費了一些時間相互熟悉新陣容,而讓埃及在前15分鐘占据了优勢。但法國隊老將德塞利坐鎮的后防線固若金湯,确保城池無懮。這是德塞利第104次代表法國隊出場,打破了德尚保持的出場紀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