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新賽車周末在西班牙大獎賽上亮相

【新唐人】法拉利車隊本周末將在西班牙大獎賽上亮相新款F2003-GA型賽車,舒馬赫表示新賽車將給車手帶來全新感受。

舒馬赫和隊友們在四月初測試,新賽車的052號引擎表現不穩定。在近三個月的試車中,兩次因為机械故障而引起嚴重撞車事故。上周,法拉利在莫格羅和費奧拉諾賽道為F2003-GA賽車進行了最后一周的測試,并且模擬了西班牙站的比賽。新車比F2002在測試中快了將近1秒,車隊對這個成績相當滿意。車隊的技術總監羅斯-布朗表示,“新車已度過磨合期,所有妨礙它在伊莫拉賽道亮相的問題都已經解決。現在我們已經准備好在比賽中使用新車。”舒馬赫在他的個人网站上說:“上周我們做了一系列繁瑣的測試后,我們完全不用擔心它的穩定性。我對這輛車有著說不出的喜愛。”這位5次獲得世界冠軍的車手透露,新賽車比原來的賽車在速度上更胜一籌,在新賽季的比賽中將讓其他車隊大吃一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