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客場3比1擊敗勁敵塞維利亞

【新唐人】在西班牙甲極聯賽的一場比賽中,齊達內的精彩表現,幫助皇馬客場3比1擊敗勁敵塞維利亞。由于拉科客場告負,皇馬暫時將積分差距拉大到4分。

本場比賽,塞維利亞沒用只能容納4.5万人的皮茲胡安球場,搬遷到能容納7万球迷的奧林匹克球場迎戰皇馬。比賽剛開始,塞維利亞就迅速進入狀態。第3分鐘,安東尼奧右邊路傳中,加拉爾多后門柱搶點稍稍偏出。第5分鐘,胡安米因凶猛鏟截費戈領到黃牌。第24分鐘,齊達內禁區右側傳中,埃爾格拉后門柱頭球攻門為皇馬取得領先优勢。此后,塞維利亞頻頻進攻到皇馬禁區附近。第40分鐘,小將雷耶斯左路突破,在几乎沒有角度的情況下傳球到后點,加拉爾多在皇馬兩名后衛間頭球攻門為主隊扳平。下半場剛開始,埃爾格拉差點將弗雷迪的角球踢進自家球門。第53分鐘,古蒂右路傳中,齊達內右腳停球后擺脫后衛射遠角。2比1,皇馬再次將比分超出。第75分鐘,羅納爾多被莫倫特斯換下,第81分鐘,坎比亞索換下費戈。第87分鐘,兩名替補進行配合,坎比亞索左路突破后傳中,莫倫特斯左腳鏟射入空門,3比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