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聯賽:曼聯2:0戰胜熱刺

【新唐人】在星期日(4月27日)的一場英超比賽中,曼聯以2:0戰胜熱刺,這使得曼聯重新取得英超積分排行榜冠軍,并且拉大与第二名阿森納的距离。

在這場對熱刺的比賽中,教練弗格森安排貝克漢姆先發上場,不過曼聯守門員巴爾泰茲則因為在冠軍杯的表現不理想而沒有被教練安排上場。 弗格森安排卡羅爾出任門將,不過他在場上大部分時間只能袖手旁觀,沒有多大的發揮机會。 熱刺的守門員凱勒的表現不差,阻擋曼聯進攻的威脅。范尼斯特魯伊多次的射門遭到凱勒阻擋,而斯科爾斯則是繼續在球門附近等待進攻机會。 曼聯的斯科爾斯在比賽中表現优异,第68分鐘頭球建功,為曼聯首開紀錄。 曼聯的另一個球員范尼斯特魯伊第90分鐘再射進一球,這是他在本賽季的個人第40球得分,在加時時間為比賽畫下句號。 曼聯球員貝克漢姆在上一場歐洲冠軍杯与西班牙皇家馬德里的比賽上被教練弗格森冷凍,直到比賽第63分鐘才派上場。

曼聯已賽36場,在英超積分榜積分77。阿森納已賽35場,積分為7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