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男子劫持一輛載有多名儿童的公共汽車

【新唐人】星期五(4月25日)在德國北部城市不來梅,一名男子武裝劫持了一輛公共汽車,當時車上有15名人質,其中包括多名儿童。

這輛公車大約是在當地時間星期五(25日)早上9點在不來梅城南外圍被劫持的。 公車司机在9點17分報警說被劫持。

隨后,警方車輛在高速公路上与這輛公共汽車發生追逐,救護車也跟隨其后。

不來梅警方發言人梅洛說,武裝男子看來大約二十歲,“像南方人”。這個說法通常是指來自地中海或阿拉伯國家的人。

警方車輛在追逐4個鐘頭之后,終于在漢諾威東部迫使公車停車。

一名警方發言人說,這名男子曾經向空中開了一槍,并要求与不來梅市長談話,還要求提供飲水,飲料和移動電話,但劫持者的動机還不清楚。

這是德國兩星期內第二次有公共汽車被劫持。 在4月11日,一名武裝男子打劫銀行之后在柏林劫持了一輛雙層公車。經過四個鐘頭對峙后,警方闖進公車內把他制服,安全救出兩名人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