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做溫度計公司因薩斯收到巨大訂單

【新唐人】在印度班格洛南部城市的一家公司收到一份巨大訂單,供應新加坡大量溫度計。在新加坡政府命令其公民測試體溫對付薩斯之后,對溫度計的需求量大增。

薩斯患者數字高居世界第四位的新加坡,最近命令其全國四百万公民,每日測試體溫。

星期五(4月25 日),新加坡證實又增3名新患者,總病例達到192, 死亡人數上升為17人,而且有約2,500人在家隔离。

Opto 電路有限公司是印度唯一生產數字式溫度計的制造商,它在新加坡的營銷辦公室收到訂單,新加坡要求供應一百万個數字式溫度計。

星期四(4月24 日),Opto 電路有限公司總經理卡瑪尼(Vinod Ramani) 說, 公司已經運出5万個,其它也在辦理之中。他說:“今天運出5万個。剛剛收到訂單,他們說現有多少就運給他們多少。我們盡量湊足原材料,能生產多少,就運給他們多少。”

卡瑪尼補充說,這份訂單可使他們的銷售達到1億2千万盧比(約4百80万美元)。卡瑪尼說類似的訂單會從受到致命病毒影響的南亞國家大量涌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