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公園驅赶隨處大便的鴿子有新招

【新唐人】紐約一家公園為了把制造麻煩的鴿子赶走,想出了不同尋常的一招,利用食肉猛禽把它們嚇走。

看上去象任何一家悠靜的紐約市內公園一樣,但是一場爭奪天空的全面格斗正在這里進行著。這是一場針對成千上万把布賴恩特公園當成家的鴿子們進行的戰斗。曼哈頓的居民經常看到許多鴿子糞便紛紛落在人們身上。公園里的游人雪莉-司臥絲(Shirley Seevers)說,’鳥糞,鴿子糞。’現在讓我們看看公園管理人員使用何种秘密武器來對付它們。一只叫做穆哈(Mocha)的栗翅鷹(Harris Hawk)是鴿子的天敵,管理人員希望老鷹偶爾露一下面會把隨處大便的鴿子惊嚇得遠遠的飛走。鷹的主人湯姆-庫雷(Tom Cullen)說,鷹的出現足以使鴿子們嚇得赶緊揮動翅膀飛走逃命。湯姆-庫雷說:’俗話說,不要到有鷹的樹下面,否則你會被吃掉,我們的主意就是來源于此。這只鷹被訓練成跟著我在公園里轉悠,當然它是從一棵樹跳到另一棵樹地跟著我,這樣一來它就會主宰它下面的一切,因此如果有鴿子在地上,就會嚇得赶快飛走。’公園管理人員認為,這只鷹的出現會給公園增添一點額外的魅力。布賴恩特公園整修維護公司的艾三-勒社(Ethan Lercher)說,’我想實際上人們很喜歡它,我看到人們看到鷹的時候面露微笑,因為它是那樣一只漂亮的鳥,在這個城市里它不同尋常,人們喜歡看与眾不同的東西。’對于鴿子們來說,情形也不是那么糟糕。雖然這只鷹是食肉鳥,它在那儿并不是要把鴿子當作午飯,它只是把它們嚇走而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