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總統候選人為競選舉行巨大集會

【新唐人】巴拉圭最主要的總統候選人, 尼卡諾爾 -杜阿爾特 -弗魯托斯(Nicanor Duarte Frutos) 在巴拉圭首都亞松森,為他的競選舉行巨大的集會,數以万計支持者參加了集會。

星期二 (4月22 日 ),數以万計的巴拉圭人匯集在首都亞松森,參加大型集會,支持尼卡諾爾 -杜阿爾特 -弗魯托斯作為總統候選人的競選。弗魯托斯是巴拉圭科羅拉多党的最主要總統候選人,一直處於領先地位。民意測驗顯示, 隨著星期天競選到來, 他將繼續保持這种領先。當弗魯托斯走上舞台,向人群揮舞著手臂時,數以万計的支持者向他歡呼。在音樂家的吉它演奏聲中,弗魯托斯在舞台上跳著舞蹈。弗魯托斯說:" 在我們國家國土的偏遠地區, 我們的兄弟過著象孤儿一樣的生活" 。星期二的民意測驗表明, 愛國運動党的領導人彼得羅-法度爾(Pedro Fadul), 位于第二位。如果杜阿爾特 -弗魯托斯贏得競選 , 連續執政56 年的科羅拉多党, 將繼續執政五年。星期天(4月27 日),除了選舉新總統和副總統之外, 巴拉圭人還要投票選舉 45 位參議員 , 80 位議員, 17 個州長和上百地方立法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