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發現4400多年前的古墓

【新唐人】埃及文化部長法魯克 -胡斯尼(Farouk HOSNI)宣布,在埃及吉薩區的薩卡拉(Sakkara )發現了建于公元前 2,400 年時期,也就是4400多年前的古墓。

這里是建于公元前 2,400 年時期的墓地,在這里人們可以看到一些帶有石雕圖案的古墓, 其中包括葬有一個牧師的古墓, 第一個是牧師Hawinfor的墳塋,他負責建造了比白一世 國王壽終就寢的寺廟。埃及古跡最高委員會的的主管,扎西-哈瓦斯(Zahi Hawass) 博士解釋了這個發現的重要性,"在這個地區第一次發現了墳塋, 并且,在這個墳塋牆壁上描述的場面是從前未見過的。這告訴我們許多那個時期有關葬禮和埋葬的習俗情況,這個發現證實了,現在我們于埃及只發現了大約百分之30的古代墓穴,并且,其他的百分之70 仍然埋藏在地下" 。并且,還發現了牧師Khanoum Hotab 的十二個完整的雕像。這些雕像顯示他不同的形象, 包括坐著和站立的。在墳塋的牆壁上,生動地畫著這位牧師, 他的妻子瑙蒂(Khouty )和他的13 個孩子, 壁畫仍然保留著秀麗的顏色。這座公墓是由法國一家科研机构監察的探險隊發現的,他們當時正在埃及首都開羅尋索遠東古物与古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