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主教練誓言對曼聯一役將踢出最高水准

【新唐人】皇家馬德里主教練博斯克表示,即使星期三曼聯試圖在老特拉福德球場使用粗野的手段來對付他們,他的球隊也會毫不畏懼。

歐洲冠軍聯賽衛冕冠軍皇馬在四分之一決賽首回合以3-1取胜,而兩隊都有極強的進球能力,因此兩隊之間的爭奪還遠未結束。博斯克表示,他的球隊在必要時是可以作風硬朗的。皇馬最近一次赴老特拉福德球場作戰是在2000年冠軍聯賽四分之一決賽階段。當時該隊以3-2取胜。自從兩周前戰胜曼聯后,皇馬在國內賽場上一直受到批評,先是2-4客場負于皇家社會,接著上周末又被巴塞羅那1-1逼平。不過,有著丰富比賽經驗的博斯克表示,將有能力擺脫在國內賽場受挫的陰影。博斯克說道,「最重要的是我們心里怎么想,作為一支球隊我們已顯示出必要的精神力量,而且相信自己有能力完成任務」。皇馬陣中的關鍵射手勞爾此役將無法出戰,他星期一接受緊急闌尾手術后,被迫退出比賽陣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