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再有五人死于肺炎中學開始恢复上課

【新唐人】香港政府星期二公布,再有五人死于非典型肺炎(SARS),并再有32人受感染。香港大部分中學生開始恢复上課。雖然香港非典型肺炎死亡人數已達99人,中國官方報告宣稱中國只有97人死亡。

香港特區全部中小學停課三個多星期后,大部分中學中三以上的學生星期二(22日)复課,不過有大約10所中學拒絕复課。 另外90万名較為年幼的學生則在下星期一才复課。 全香港在3月29日開始停課,以防范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在學校蔓延。 香港當局呼吁學生每天上學前,家長為他測量體溫,以防學生帶病上課,并且自備口罩上學。一些學校為沒有測量體溫的學生補測體溫,有些學校更為全體學生測量體溫,以确保沒有遺漏;有些學校的教師在校門前派發口罩給學生。 一些學校在校門前安裝了水龍頭,學生進校門前先要洗手;一些學校在校門前放置噴洒了漂白水的地毯,給學生的鞋底消毒。 香港星期二公布,再有五人死于薩斯(SARS),并再有32人受感染。此前,香港特區行政長官董建華表示,當局隔离和追蹤“薩斯”病人的工作取得成效。香港政府聲明表示,連同最新的數据,香港感染SARS病毒總人數升至1,434人,死亡人數已經達到99人。這种類似感冒的疾病,普遍相信去年11月源于中國廣東,今年2月底入侵香港,同時透過航空旅客擴散全球。但是,中國官方宣稱到星期二,中國只有2158個病例,97人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