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州眾議員瓊安-戴維斯听取選民意見

【新唐人】如果你對你家附近的公路狀況或是對公共電視台的內容或者布什總統的外交政策有什么高見的話,你都可以向你的國會議員反應。今天弗吉尼亞州的JON AN DAVIS 國會議員在她的選區內与選民們見面,對他們所關心的問題一一听取意見。

JON AN DAVIS(瓊安 戴維斯) 國會議員介紹說,這類選民見面會通常每年有兩到三次,是用以听取選民們對聯邦政府施政意見或是發表人何意見。通常會上大家舉手發言,國會議員挨個儿點到并現場解答。這次提出的問題包括老年養老金,環境保護、上班族的交通、國土安全(例如外國政府利用美國的新聞自由在伊拉克戰爭期間進行丑化美國的NANCHANG許)、選區里的法輪功學員們受到來自北京延伸到美國、SARS病在弗吉尼亞的最新情況等等。對于SARS,JON AN DAVIS 國會議員在得知CCTV作為華人社區不多的信息來源,并沒有提供及時的正确信息并被要求提供給華語的有關SARS的講座時,很是關心,JON AN DAVIS 國會議員說“最要緊的是為什么中國要等那么久才披露這些信息?”這一問題大概也是國際上所有有良知的人的自然反應。對于法輪功所遭受的迫害,JON AN DAVIS 國會議員明确表示,“我反對任何形式的人權迫害,包括在中國的。”對選民們來說兩個小時的見面會顯然不夠。很多人會后留下來与JON AN DAVIS 國會議員繼續交談、陳情,气氛很是融洽、熱烈。

新唐人電視台楊岸弗吉尼亞州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