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成為美國高爾夫大師賽首位加籍冠軍

【新唐人】加拿大球手威爾經過延長洞賽險胜美國老將馬蒂亞斯,奪得第67屆美國高爾夫大師賽冠軍,成為40年來首位摘取高球大賽桂冠的左撇子選手,也是首位拿下大賽冠軍的加拿大球手。

威爾(Mike Weir)在第一個延長洞、495碼的第10洞打出五杆,吞下柏忌,但馬蒂亞斯(Len Mattiace)攻果岭失誤,之后未能在三杆之內把球送進洞里,將胜利拱手讓出。

兩位球手在完成常規的72洞賽事后,都擊出低于標准杆七杆的281杆。在最后一輪,威爾打出68杆,馬蒂亞斯的成績則為這一輪最佳的65杆。

米克森(Phil Mickelson)揮出了68杆,連續第三年獲得了此項賽事的第三名,而力求第九次拿下大賽錦標的伍茲僅打出75杆,最終以高于標准杆兩杆的290杆并列第15名,沒能實現史無前例的三連冠。

伍茲在星期六以一杆之差幸免了在大賽中首次被提前淘汰,此后一度以66杆的优异成績又回到了奪冠集團,但他在第四天的比賽中大失水准。

威爾賽后說:這是我一生的夢想,我現在的感受很難以言語形容,我過去總希望有一天,這能成為我的第一項(大賽冠軍)。我沒辦法要求自己打得比這樣更好了。

威爾今年參加了九場比賽,獲得了三項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