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位被獲救的美國士兵离開伊拉克

【新唐人】七位美國士兵在囚禁三個多星期后被解救,他們期待很快將回到美國与他們的家人團聚。

在戰爭中的戰俘,通常只能是等死。 這七位被獲救的美國士兵,是這樣的高興。當他們飛离伊拉克時,他們用手指打著胜利的手勢,以表示他們歡快的心情。

這些被俘美軍士兵的親人只是從電視新聞報道中看到了他們,才得知他們的親人被安全的發現。這七人其中有五位來自美軍的507 地勤維護師, 3月23 日,他們在伊拉克南部的納西里耶附近,遇到埋伏而被俘虜。其中包括一名婦女,30 歲的肖珊娜約翰遜(Shoshana Johnson), 她是從得克薩斯州Fort Bliss來的一位廚師, 象其他人一樣,排著隊出現在伊拉克國家電視台上。從伊拉克國家電視台的畫面上,看得出肖珊娜的右腳被擊中,綁著繃帶, 但仍可走路。肖珊娜是一個單親母親,与一個二歲的女儿珍妮爾一起生活, 她甚至沒有經過作戰訓練就上戰場了。其他二個被俘的是AH-64A 阿帕奇長弓直升机的駕駛員,當他們的飛机在Najaf附近被擊落后,第二天他們被俘。在一張模糊不清的照片上,一駕C-130 運輸机向科威特飛去,一級准尉羅納德-楊(Ronald Young Jr)嘻笑著站在畫面里, 他駕駛的阿帕奇后來被擊落下來。

楊Young的父親喜悅地發現他的儿子在電視上,楊 先生說,他們還辨認出他們儿子的副駕駛,一級准尉大衛威廉斯, 30歲, 來自佛羅里達的奧蘭多, 与此同時威廉斯的妻子在看電視時認出了自己的丈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