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進一步提供起訴江澤民滅絕种族罪證据

【新唐人】法輪功學員在美國以滅絕种族罪控告江澤民一案經過了醞釀階段,目前已被提上日程。原告律師將于4月14日向法院進一步提供江澤民及610辦公室的罪行以及起訴的法律程序證据。据悉,此案件給中南海帶來巨大震動。中國政府正運用外交途經向美國和其它國家透露江澤民愿意付一切代价阻止此案成立,中共要求美國動員元首豁免條款,中止此案。下面請看本台綜合報道。

在美國的詞典里, 滅絕种族罪被解釋為對一個种族,一個信仰群體,一個文化群體,或一個政治群體的一种蓄意地有系統的整體毀滅行為。 最典型的例子就是二戰期間對猶太人的屠殺。目前,一些法輪功成員在美國控告中國前任國家主席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案子正由美國伊利諾伊州的一家聯邦法院審理。江澤民去年10月18號,被在美國的一些法輪功成員及其家屬以對法輪功成員 滅絕种族的罪名告上了美國法庭。

原告律師在接受采訪時說:江澤民建立了610辦公室,它是一個蓋世太保式的机构,用來在中國大陸鏟除法輪功,壓制信仰,不擇手段消滅所有信仰法輪功准則的人。法輪功學員被吊在屋頂、被剝光衣服、被關進籠子、被使用電刑,他們還被強迫關進精神病院,并被注射各种損傷神經藥物,摧毀他們的思維能力,使他們無法正常思考……這是一個地道的群體滅絕運動,它針對所有擁有真善忍准則的人及法輪功學員。

國家領導人被送上法庭的不止一人,其中有南斯拉夫前總統米洛舍維奇、巴拿馬前總統諾列加等。由于他們犯下群體滅絕罪、酷刑罪等各种反人類罪行,所以他們都被剝奪了豁免权.有關專家認為,江澤民現已不再是國家主席,因而將無法享有外交豁免權。

2003年1月13日中午,法庭与控方律師在美國伊利諾伊州北區聯邦法院進行了第一次庭上會談。4月14日,控方律師將向法庭提交訴訟文件,本台記者將就這一訴訟案的進展作跟蹤報導。我是林玉蓮,新唐人電視台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