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名在伊拉克被俘的美軍士兵獲救

【新唐人】美國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說,有七名美軍戰俘已經獲救。還說,這些人身體狀況良好,只是有兩人受了槍傷。

七名被俘的美軍士兵星期日(4月13日)被發現他們在伊拉克安好無損。他們是在美國海軍陸戰隊向伊拉克北部的提克里特進發途中在薩馬拉市附近被找到的。

迄今只有7名美軍士兵被列為戰俘,其中三人的親屬說已接到正式通知。但美國官員拒絕說出他們的名字,但指出還有六人失蹤。在星期天的一次電視采訪中,美國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說盡管其中有兩人受到槍傷,但這些美國士兵狀態很好。

美國攻伊總司令弗蘭克斯將軍在卡塔爾也說,有七名美軍戰俘已經獲救,這些人身體狀況良好。

弗蘭克斯在談到營救細節時說,美國海軍陸戰隊在向伊拉克北部的提克里特進發途中在薩馬拉市附近找到了這些戰俘。

弗蘭克斯還說,美國軍隊是從一名伊拉克人那里得到情報說,那一地區有一些美國人。 在美國海軍陸戰隊赶到現場時, 只有七名美軍戰俘被關在一棟樓里,而效忠薩達姆的軍人都跑掉了。

弗蘭克斯將軍在談到軍事進展時說,美軍在進入提克里特時沒有遇到什么阻力,目前,美軍士兵已經進入該市主要地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