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4月5日,在英超第32輪的焦點之戰中,曼聯隊主場4比0大胜利物浦隊,積分追平阿森納隊,同時這也是近50年來曼聯對利物浦隊的最大比分的胜利。而領頭羊阿森納隊客場1比1被阿斯頓維拉隊逼平,利茲聯隊則客場6比1狂胜查爾頓隊。

4月2日,2004年歐洲足球錦標賽的小組預選賽繼續進行。英格蘭隊在關鍵之戰中2比0擊敗土耳其隊,積分躍居小組第一。憑借世界級球星齊達內的進球,衛冕冠軍法國隊客場2比1擊敗以色列隊,成為唯一取得5連胜的球隊,而西班牙隊主場3比0擊敗亞美尼亞隊,在小組的領先优勢擴大到4分。

4月5日,在西甲第28輪的爭奪中,皇家馬德里隊在最后5分鐘連進3球,主場3比1戰胜同城的巴列卡諾隊,繼續穩坐積分榜首的交椅。

网球方面,4月4日,在戴維斯杯网球賽的1╱4決賽中,休伊特率領澳大利亞隊以2:0戰胜瑞典隊;而4月5日,阿根廷以3比0淘汰了衛冕冠軍俄羅斯隊進入半決賽。

美國職業籃球NBA的戰況: 4月2日,佩頓率領的密爾沃基雄鹿隊在主場反敗為胜,以106:99戰胜中國球員姚明所在的火箭隊,這是在最近的五場比賽中,火箭隊的第四場失利,姚明上場33分鐘,助攻4次,拿下15分和6個籃板。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4月6日,在日本鈴鹿舉行的摩托車大獎賽中,意大利車手羅西獲得冠軍。

4月5日,在英國利物浦舉行的全國賽馬大獎賽中,迪賽馬集團擁有的“胜利門票”獲得冠軍。

在4月6日結束的第149屆大學生划船比賽中,牛津隊以一英尺的优勢險胜劍橋隊,創有史以來此項賽事中的最小差距。

4月1日在美國怀沃明州舉行的雪上賽車比賽,來自克羅拉多州的杰伊昆蘭獲得冠軍。

各位朋友,謝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