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白宮警告,美軍仍然面臨危險

【新唐人】美國白宮警告,大家在電視上看到的巴格達景象,只是巴格達大城的一部份。巴格達仍有很多危險的地區,伊拉克還有許多城市處于危險狀態,美軍部隊仍然面臨危險。

白宮發言人弗萊舍星期三在記者會上表示,今天是一個“具有歷史意義的日子”。他說,電視上看到的場面,包括后來出現美軍陸戰隊員幫助民眾推倒薩達姆銅像的情景,是“軍事上取得進展,人類喜嘗自由果實的標志,令人歡欣鼓舞”。

弗萊舍說:“這證明伊拉克人民對自由的渴望。一旦呼吸自由空气的机會到來,他們就緊緊抓住這個机會不放。”

弗萊舍說:“我們還要小心,因為我們的軍隊仍然面臨危險。”

被問到薩達姆-侯賽因的下落時,弗萊舍引述布什總統在北愛爾蘭的談話說:“我不知道他是否還活著,但我确知他的權力正在喪失。”

白宮發言人弗萊舍說,當美國領導的聯軍進入伊拉克首都的市中心,布什總統看到人們在巴格達的一些地區舉行慶祝時感到十分鼓舞。与此同時他說,布什總統希望提醒美國人,伊拉克仍然很危險。

相關文章
評論